星焰君

比起点赞推荐,更想要评论,请尽情和我互动。“只有如此,我的思想才得以有回音。”

一点点瞎逼逼。
   因为顺便记梗,所以私心打个高银tag。
   重温这一集依然是截屏停不下来……著名的一场戏了,高银换刀play……简直了,这个场景简直了,光是再看了一遍截图都停不下来的激动。感觉能构思出这样不流俗不泛滥,力度却重击的场景,猩猩是神……
   莫名地对这样的浪漫毫无抵抗力。看过七七八八的很多欧美大片或者是日本舞台,很大的场景也有,但是莫名的这类浪漫的场景只有两个深深地印在了脑海里。有空可以写写两个paro下的高银。
    顺便记一下提到的其他两个感觉同等浪漫的印象深刻的场景,一个是加勒比海盗的bg,我忘了是第几部,场景是威廉和伊丽莎白卷入混战,两人双双右手持刀砍倒两侧的敌人,左侧面对侧身的站位,然后正好可以互相伸出左手搂腰,接吻……还有一个是王男2哈蛋打入敌营,两人打倒了所有敌人,最后收场的时候哈利给蛋蛋开伞挡住爆炸落下的狼藉的场景,woc此时无声胜有声啊!!!!简直是官方碾压同人系列!!!
     所以很想写这个场景的高银版了……大概会是铺垫了很多故事情节就为了最后突出这个场景描写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